第4页

爷要不要传膳了。

这才惊觉已经中午了。

不好。看到正太病友太兴奋,忘记控制我的长舌。我一定聒噪得他烦死,起头就

得罪老板,日后恐怕不太好过…有没有补救机会呢…?

「把夫人和我的膳都传上来。」三公子淡然的说,他露出必杀的正太微笑,纯洁、

没有机心,配合那恰到好处的红晕啊~「抹了盐以后呢?」他问,「鱼还在等着

烤啊。」

我马上烤得一嘴好鱼,保证听的人垂涎三尺。那当然,我妈说秋刀鱼太毒(?),

不给我吃。吃不到的怨念就让我在想象里烤了上千条秋刀鱼了。

不过这招害人害己,馋得我快饿死。等午膳端上来我立刻埋头苦干,连吃了三碗

饭,旁边的丫头都看傻了。

三公子吃饭超安静斯文的,就喝了一碗粥,挟了几筷子的菜。

「吃太少了。」我正在跟第三碗饭奋斗,「这样对伤口愈合不好。」

他失笑,「…昨天我只吃得下三调羹。拜妳的秋刀鱼所赐,还吃完了一碗呢。」

太好了。真没想到我这么啰哩巴嗦也没得罪老板。「那晚上我来你这儿说佛跳墙。」

他垂下眼帘轻笑。纯洁正太的圣母笑啊~人长得帅不帅不是重点,气质啊气质,

就是那种气质表情才能一击必杀啦!

吃过饭后,丫头把药端上来。他的笑收起来,淡淡的说,「药搁着,让夫人服侍

我喝。收了桌子就都退下吧。」

没一会儿,屋子里的人退了个干干净净,只剩下我和他。我正要端起药,冷不防

他在背后问,「妳是谁?妳不是蛮姑儿。」

我吓得差点打翻了碗。

=====

ps 这篇也太长了吧蝴蝶大大…= =

by joujou

慢慢的转身,我就知道。唉,我会唬烂,但老学不会说谎。但我没说谎啊,我跟

自己争辩,这是春秋笔法,师自孔老夫子的。

他盯着我,没有笑容。当男人的好处之一就是,不用太多美貌,气质和气势够就

成了。刚刚那个羞涩的好宝宝正太,现在就成了面沈如水,日审阳夜审阴的白脸

包公了。

若有王朝马汉大喊「跪下」,我一定会高捧着药碗非常利落的跪下。

「一年前,」他慢慢的开口,明明声音虚弱,却有种隐隐的威严。大一生啊大一

生,这年纪就有这种威严将来怎么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