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她想跟他说「没这么严重吧」,可他却打断她的话。
「我这就去找。」说完,他急忙起身,转身如风般奔离。
何文珺愣坐原位,呆呆的目送他离去,她老觉得他的言行有异,可明明他都是在为她着想啊。
他离开不久,春菊便进来,不明所以的问:「小姐,二少爷急匆匆的跑出去,是发生什么事了?」
「他说要给我找个比大哥还会煮地瓜粥的新厨子。」
「蛤?」春菊一脸困惑。
何文珺瞥见春菊手上的疹子消失,人也更精神了点,问道:「春菊,你的病全好了?」
「多谢小姐关心,春菊的病全好了。」春菊笑道:「其实只是小风寒,多吃几天药总会好全,倒让小姐操心了。」
「其他人也好了吗?」
春菊摇头,「说来也怪,就我们宅里的人痊癒,外头很多人都是反反复复的发作。」
「那我大哥没事吧?」她脱口问。
「大少爷没染风寒。」
「喔。」也是,他壮得像头牛,抵抗力强,自然不会被传染。照春菊这说法,那地瓜葛根汤似乎真的有点效用。
这时春菊见桌上有吃了一口的鲜肉笋包,惊问:「小姐,这谁吃的?」
「我啊。」
「小姐吃的?」春菊扬高声音。
她斜瞪,「怎样?」
「你最讨厌吃笋子,怎么会……」
闻言,何文珺心一突,马上想到不对劲的地方,「这事二哥知道吗?」
「二少爷当然知道,你们打小一起长大的……不对呀,这是二少爷买来的?他明知道你不爱吃,为何还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