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她想跟他说「没这么严重吧」,可他却打断她的话。

「我这就去找。」说完,他急忙起身,转身如风般奔离。

何文珺愣坐原位,呆呆的目送他离去,她老觉得他的言行有异,可明明他都是在为她着想啊。

他离开不久,春菊便进来,不明所以的问:「小姐,二少爷急匆匆的跑出去,是发生什么事了?」

「他说要给我找个比大哥还会煮地瓜粥的新厨子。」

「蛤?」春菊一脸困惑。

何文珺瞥见春菊手上的疹子消失,人也更精神了点,问道:「春菊,你的病全好了?」

「多谢小姐关心,春菊的病全好了。」春菊笑道:「其实只是小风寒,多吃几天药总会好全,倒让小姐操心了。」

「其他人也好了吗?」

春菊摇头,「说来也怪,就我们宅里的人痊癒,外头很多人都是反反复复的发作。」

「那我大哥没事吧?」她脱口问。

「大少爷没染风寒。」

「喔。」也是,他壮得像头牛,抵抗力强,自然不会被传染。照春菊这说法,那地瓜葛根汤似乎真的有点效用。

这时春菊见桌上有吃了一口的鲜肉笋包,惊问:「小姐,这谁吃的?」

「我啊。」

「小姐吃的?」春菊扬高声音。

她斜瞪,「怎样?」

「你最讨厌吃笋子,怎么会……」

闻言,何文珺心一突,马上想到不对劲的地方,「这事二哥知道吗?」

「二少爷当然知道,你们打小一起长大的……不对呀,这是二少爷买来的?他明知道你不爱吃,为何还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