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枝说话的时候用胳膊划了一个很大的圆,证明很多很多。
德妃看看这缺心眼的闺女,桂枝走的时候,她也不会比荣妃少哭。这会看人家看的那么起劲,等到轮到自己的时候就知道这真是摧人心肝。
德妃不想说这种伤心的话,毕竟闺女刚回来,说点高兴的。
德妃就说:“上个月大福晋生个闺女,白胖白胖的可招人喜欢了,你明日记得去看望一番,这也是你汗阿玛的第一个孙辈。全家都稀罕,太后替你给过贺礼了,你明天去再给小孩子一件小礼物就行了。”
海棠应了一声,一说起礼物,十四阿哥问:“姐,你给我带礼物了吗?”
海棠奔波两千公里哪里会带礼物?
“没!”
十四很聪明,立即抓住机会:“你要答应我一件事当礼物。”
“凭什么啊!日后你不给我带我都不会说什么的。”
“你给大哥家的小丫头都不给我。”
面对这种无理取闹海棠就不搭理,这时候宫女提醒海棠,各处快落锁了,要赶紧回去了。
海棠站起来跟德妃说:“额娘,我有银子用,您别多操心了,今年我的俸禄您派人去领了吧。”
德妃很想问问她的银子从哪儿来的,后来想想还是别问了,海棠不像是桂枝,桂枝的事儿德妃可以插手,海棠的事儿德妃不能多问。
就跟着送到了门口,看着海棠带着人提着灯笼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