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说一句夜斗的眼睛就亮了几分,最后满眼小星星就差长出小翅膀飞起来:“那就赶紧去吧!”
我从衣袋里掏出竟然完好无损的手机,翻开一看时间还是接到电话去见中也的时候,也不知道现世过了多久,只能说但愿故人依旧了。
但愿玛修安全返回祖国。
但愿中也不要为了我的事自责,还有太宰,他大概会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生气,被我拖欠掉了螃蟹大餐不说还失约——完全不想知道再见到他会面临何种报复……_(:3)∠)_
嘤!不能再想,再想就要卷包袱连夜跑回福冈了!
夜斗歪头想了一下:“那这样,你先和我回一趟福冈,然后再去横滨~我要向小福和天神显摆一下~啦啦啦啦啦~我也是有祝器的神明,不少有名的神主也没有祝器呢!”
这样也好吧,省得直面可能会出现的暴风雨……多苟一天算一天!
“行,走着。”
就这样,夜斗带着我从这个彼岸世界的夹缝偷偷溜回福冈,一落地就打电话给小福大人给道真公等等给一切他能联系得上的人——我甚至偷偷看到连毗沙门天小姐姐也没被放过……你真是够了,被打死也活该吧,大概。
道真公表示无论如何都不相信夜斗这种渣滓也能被神器如此重视,话里话外怀疑这家伙是不是做了什么肮脏的y交易……小福大人的反应也差不多。
所以,夜斗,你的风评真的很糟糕,和我可一点关系也没有哈!
见过这些老前辈,我把一直自吹自擂说大话的夜斗扔在天满宫,自己踢踢踏踏按照记忆中的路线走到迦勒底茶餐厅。库丘林远远看见我直接从店里冲了出来,像是举高高那样把我举起来向上扔了两下,卫宫老板紧随其后追到外面狠狠给了他一掌:“不要胡闹!”
“弥音,这两年你去哪里了?玛修传消息过来的时候差点吓死我们。要不是有……算了,总之你现在没事就好。”他伸手在我脑袋上胡噜了一把,我抬手捂着呆毛冲他笑嘻嘻:“还好吧,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管怎么说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