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您才是中二大佬,失敬失敬!

发现我的态度发生根本性转变,兆麻笑得更加灿烂:“嘛,夜斗大人也算是我的恩人,教导你是应该的。不客气。”

很快,我在被揍成狗后又享受了一把“一步一卡,卡得潇洒”的体验。直到大黑再次出现,我已经气息奄奄趴在草地上苟延残喘了。

“辛苦您了,兆麻先生。”大黑竟然对他既恭敬又客气,半抹余光都没有分给死狗一样趴在地上的我。

兆麻推了下眼镜,温文尔雅的生动演绎出一个斯文败类的形象:“我和小弥音玩儿得很开心。”

……p,p你听见了没!

我愤而捶地,大黑视若无睹。

等客人们全都离开,大黑又回来了一趟,他把我从草地上捡起来看了一眼……面色迅速爆红,进而爆发出一长串堪称魔音洗脑的爆笑……

笑什么笑,没见过被人画了一脸诡异符号的神器么!

大黑一边表示他确实没见过这样的神器,一边抖着手把我拎去给小福大人看,小福大人笑得比他还要夸张,彻底粉粹了我可怜的自尊心。

等他们笑够了才放我去洗脸,从此以后几乎每周毗沙门天来找小福大人画圈圈的时候兆麻就会抓着我一起玩“猫和老鼠”的游戏……不对,是我单方面被他玩。

当然,我知道他就是想让我能好好呆在夜斗身边别打女神小姐姐的主意,才不感激呢,哼!

然后,在夜斗无故失踪的一个月里,我逐渐掌握了“一线”、“缚布”、甚至学会了“朗朗”与咒歌……总感觉我努力的方向有点不太对啊……

我是把刀啊!打刀!打刀没刀权么?搞这些绑架拷问必修课干嘛?你是不是想教坏我这个单纯天真又无辜的未成年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