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吧里喝热可可?”吉姆看着米亚惊叫,怀疑妹妹脑袋是不是出了问题,还记得这里是酒吧吗?不是儿童饮品店!
“既然我不能醉,那就让斯克尔醉吧。”米亚叹气。
反正都这样了,这个欢送会就等于没开,那干脆还是干点儿别的吧,欣赏一下瓦肯人暂时失智的样子也挺有挑战性的。
吉姆:“”
shit!他忘记了瓦肯人不醉酒精但是醉巧克力!
“我认为家中的热可可味道更好。”昏暗的灯光下,吉姆也看不出来斯克尔的脸色是不是有变化。但是他说这话的心思就绝对是昭然若揭。
还家中的热可可味道更好,你干脆直接说要跟米亚回家玩喝醉的游戏算了!
吉姆真是对瓦肯人服气了,谁要是再跟他说瓦肯人没心机,他一定要打爆对方的脑袋!
眼看着这两个人就要离开,他也没拦着。这附近都空掉了,拦着有什么意义吗?
只要有斯克尔的存在,这里就休想要热闹起来是既定事实,还不如让这个气氛冷却器早点儿走人比较好。
“下次你自己出来。”他凑到米亚耳朵旁边说。
这样就不会再出现什么冷场问题了。
米亚看了他一眼,很想要叹气,亲哥这是酒喝多了忘记了瓦肯人的听力有多好了吧?这话不应该是背着斯克尔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