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吧?不会吧?都二十三世纪了,竟然还有这么野蛮又残忍恶心的行为存在吗?
“你没听错,我也没有说错,富尔顿公司确实在私下进行人体走私行动,还是按需走私,分块进行。只有有人下订单的时候,他们才会「进货」之后进行切割并处理好之后发往中转中心,然后从中转中心运送到不同的星球跟太空基地。”安多尔上校说起来这件事的时候也是脸色发青,感觉自己早上没有吃东西的胃在不停的抽动,有种随时想要呕吐出来酸水的冲动。
实在是这群人太过残忍了!
刚开始的时候安多尔上校并没有把这件事太过放在心上,只是直接转给了自己的朋友进行调查。运输公司不搞事情的可太少了,只不过大多数都是小打小闹,做的严实没有爆出来,也就没有被法律惩罚而已。
他之前以为这次也是一样,进行调查之后又会给联邦揪出来几条蛀虫,顺便清理一下那些灰色地带。
但是谁能想到事情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安多尔都惊了,地球上的食人族都灭亡了,结果现在告诉他现在外星还存在吃人的生物,并且这种生物还是智慧物种?
更令人浑身发冷的是富尔顿运输公司,他们捕捉那些符合订单要求的人,把他们切割成一个个不同的小块,放在保鲜箱里面像是运送食材一样运送到宇宙各地?
从得知这个消息到现在,安多尔每次想起来,手臂上的寒毛就会竖起来,简直就是测试利器!
威尔显然也对此感觉十分不好,忍不住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嘴,防止吐出来。
但是捂了半天还是很难受,冲到家里的小吧台旁边给自己倒了一杯威士忌,挤了半颗柠檬进去一口气喝掉才感觉那股想要呕吐的感觉消失了一些,“这真是呃”他又捂住了自己的嘴,说话就想要吐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