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伙在说什么鬼?
他不是早就知道诺伊尔g根本就不愿意见人了吗?
“我说了,我要见诺伊尔g,就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了!”马丁坐在沙发上,放松了身体,惬意的说。
除了母亲的爱之外,他还有什么是得不到的吗?
就连母亲的爱,现在也不是必须的,他有了一个更好的,永远都不会拒绝他,也不会抛弃他指责他的伙伴!
“但是我找不到这个诺伊尔!”比鲁科夫简直想要崩溃。
他一看马丁这个鬼样子就知道他做了什么,一定是注射了某些会让他兴奋过头的东西。这玩意儿能够让他快乐开心,但是却会让别人进地狱!
“那就给他写信,我会一直在这里等着他!”然而马丁毫不在意比鲁科夫的意见,坚持要见一见这位画家先生。
那比鲁科夫还能有什么办法?写信呗,就是不知道他的这封信寄出去多长时间才能有回信?
还有这个画家,他不会真的因为这边的人想要跟他见面而拒绝继续投递稿件了吧?
被夹在马丁跟米亚之间的比鲁科夫痛苦的皱着眉头,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上帝啊,为什么要这么对待他?
米亚也想要高吼,为什么要这么对她?
不就是赚你点儿钱,结果现在搞这种非要见面的事情,你吃个鸡蛋好吃继续吃就完了呗,干嘛非要见见下蛋的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