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应该算是时间拉的最长的一次游戏了,玩家出局的速度也特别慢,已经三个月了,现在活着的玩家还有足足65个,一半都没死掉。
至于原因嘛……还没赶到开封府的玩家们可能不知道。
但绝对没有人会比叶星来更清楚了。
因为——
在开封府鲨人,是会坐牢的!
现在还关在开封府衙牢房那二十个罪大恶极的杀人犯就是最好的例子。
“叶姑娘!叶姑娘!”
叶星来正脚步轻盈的往居住的院子走,后面忽然有人喊着她,脚步匆匆的追上来。
“展爷回来的时候又领了个犯人回来。”衙役赔笑道,“公孙先生不在府内,您看是不是烦您去跑一趟?”
为了保证犯人的安全,开封府向来很有人道主义,需要关进牢房等候提审的犯人都要简单的把一下脉,确定身体情况。
其实是担心犯人突发急病死在牢里,无法确定到底是真的急病而亡,还是出于某种特殊的需要所以被急病。
闲着也是闲着,叶星来爽快的答应下来。
“唉,也是奇了。”衙役怕她无聊,前去的路上随便找了个话题道,“也不知是怎么回事,近日当街杀人的武林人士是越来越多了,据说官家上朝的时候脸色都是黑的。”
“若是再这样下去,怕是迟早要整顿武林风气了。”
“到时也不知是哪个要倒霉。”
叶星来:“……嗯!”
罪魁祸首之一毫无愧色的跟着衙役走到目的地,处于地下的牢房常年点着蜡烛以照明,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无法形容的、蜡油刺鼻的气味,但幸好是天子脚下,监牢也干干净净,铺的稻草都是十天一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