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曾三度哀鸣」。
你看着这个cg,笑出了声。
跟阿哈互相拿游戏攻击对方,受伤最沉重的是整个宇宙,这是什么旁观者死于不明aoe的剧情。
你鼠标点了点屏幕,将cg图叉掉。
随口一问:模拟器,你卡了吗?怎么不说话?
「正在清除大量不明游戏所造成的数据赘余。」
说人话。
「人话就是,你跟阿哈做的游戏是一坨又一坨,看一眼都得污染核心,我得删这方面的数据。」
哈哈哈哈。
这可真是乐子了。
你自己都没看一眼的游戏,迫害了这么多人,到底是对得起你被阿哈按头安利的那些年了。
没办法,阿哈是那种你不玩祂做的游戏,祂就不肯玩你的游戏的星神。也有别的办法让祂玩你的游戏,但在玩祂的游戏和跟全宇宙官宣你们天生一对上,你当然选择了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