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制度僵化上,你待的分部里那可真是几百个琥珀纪的时间换来了足以媲美存护星神的亚空间晶壁的制度。
这未免不太尊重存护星神。
但这傻叉的分部特喵的尊重你了吗?
你最晚早上五点半起床,半个多小时洗漱吃饭,然后通勤一个小时去上班,赶在七点半之前打卡,晚上五点半下班后再通勤一个小时回家。
迟到一分钟扣钱。
晚下班一分钟不算加班。
除了这考勤以外,还有上司的指手画脚和同事们被迫的卷生卷死。
你上班第一天,垃圾桶里多了被你捏得面目全非的饮料瓶。
你上班第二天,垃圾桶里有一瓶苏乐达包装的碎片跟饮料瓶作伴。
你上班第三天,跟它们作伴的是你的上司。
你上班第四天,公司来了其他人。
你等着被辞退然后直接魔王化,刷个几次再戴上称号平心静气玩一局,但你升职了。
很难评。
被你打了一顿,威逼着写了分部发展计划书寄给他知道的公司的大人物的上司也没想到会是这么个结果,但总之,你走了就行。
但是你没有放过他,将他带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