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场休息……吧?”
两个人先是没有对视的并肩状态。
然后砂糖酱突然就把墨镜别到了脑袋上,眯起了眼睛看了过来:“喂、善子是和他串通好了?”
善子没敢看他,只是一边拼命摇头一边在满是马赛克的记忆里搜寻非常罕见的、清纯的证据——
看着摇晃的墙上时钟?应、应该不是吧……那是十一点自己闹着要睡觉的时候。
俯视悟的时候?好像……不、他那个时候应该没有拿手机,毕竟两个人的双手一直都是交握着的。
还是两个……不对,抱在一起的时候怎么可能有空做那种事情。
那就是脑袋埋着抱着枕头……所以没有看到?不,
这样的话就完全是人渣了,虽然稍微有点怀疑,但姑且还是相信悟……吧?
她脑袋上都冒起了蒸腾起来的白烟,就连善子都分不清楚这是害羞还是用脑过度了。
然后善子睁大了眼睛,啊了一声,下意识因为悟果然(竟然)不是完全的人渣松了口气。
她的手下意识就端正放在了自己的膝盖上,只敢低头盯着自己的手背:“……我、我有中途喝水的记忆,那个时候悟说要确认一下今天的工作安排。”应该就是那个时候跟砂糖酱提前发的信息吧。
不过现在想来。
果然,那个时候的悟就已经有了不想踩刹车的想法了吧,所以在之后跟她说的‘他来跟砂糖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