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把这当成对他伸出手,拉他一把的代价吧。
而狐狸眼教主倒是笑眯眯地:“可是善子明明也是同样的类型吧, 也是不问他人意见居高临下的家伙,非常傲慢噢。”
“我对自己更诚实,就算被人认为我是在多管闲事也无所谓。”面瘫脸的猫猫眼小姐理直气壮地说着大话, “反而夏油君经常就是一副‘凭什么我得拯救这种烂人不可’的态度还要勉强自己笑起来。”
然后电波系面瘫才想起了那个最大的错觉:“而且我的情商更高。”高情商女士语气非常得意。
“……善子想要这么认为也可以?”夏油杰只是笑,然后才柔和地看向了她, “可是,善子也和我一样吧, 你也会对烂人伸出手呢。”
而老板娘只是盯着站在吧台外面的狐狸眼笨蛋看了一会儿:“夏油君好像是在说自己。”
他笑眯眯的,却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于是善子低下了脑袋,将夏油杰带来的‘礼物’放在了一边:“让被救的烂人觉得输给我的话,我会非常愉快,而且会觉得自己很了不起,说到底……我是为了自己这么做的。”所以,要说她是自我陶醉,沉浸在英雄剧本里无法自拔也可以。
走之前的时候,她还是给夏油杰塞了点用边角料做的小点心。
估计是因为在等待着悟和砂糖酱回来。
所以,明明平时觉得眨眼就已经到了晚上,现在却发现,哪怕是花了这么久的功夫,时间却好像动也不动一下。
整个下午,因为三号和灰原的帮忙,善子清闲了很多,只用熟悉对构造体的持续供能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