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女高的想法当然是这之后就离开这个世界。
“……在这次事件解决之后我还是转学,和尼尼一个高中吧。”善子和二哥并肩站着,看着远处不停拍打岸边的海浪,“毕竟这样维持着两边分开的情况,对尼尼来说也很麻烦吧?”
楠雄倒是推了推眼镜:[毕竟要维持着两边不融合也不分开确实很累,不过这样消耗着可以测试我的力量极限,也不用去和陨石搏斗,还可以吧。]不过他话是这么说,重点却不是这个,[所以,你想好了吗?让两边拆开?]
不过尼尼的抱怨也同步传了过来。
[不过就不能转学到别的学校吗,总感觉下半学期加入新转学生的话,我的二年级又要增加至少十话的漫画分量。要是有罗曼线路的话这个漫画话数又会上升,不对、不行,我们学校没有什么正常人,还不如在其它学校上学,毕竟只出现在家里的话戏份和那对笨蛋夫妻差不多的话,一两话就能解决了……]
猫眼女高歪着脑袋,习惯性地跳过了自己听不懂的话题,只是盯着站在旁边的那个高中生:“吃吗?”她提起了自己提着的袋子,“虽然交易品只有两个,但是作为零食,我多买了个咖啡果冻和柠檬蛋糕。”
脑袋里的抱怨声渐渐变小了。
最后只剩一声叹气。
[吃。]
善子面无表情地哼哼了两声。
然后她才和楠雄靠着停车场边的路障坐着,把咖啡果冻分给了二哥:“虽然应该也会有有趣的事情,再待下去可能也会交到朋友,产生羁绊吧。”她的目光看着大海,语义却指向了远处等待着的两个高专生和天内理子,声音久违地有些轻快。
“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