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该怎么形容这个场面…
…?
“……猫和老鼠?真巧啊你也来遛狗?”因为不是什么重要的内容,善子直接就把腹诽说了出口,“那个灰蓝色的咒灵真的不是jerry吗……”
[砂糖酱:不要把jerry的名字套在咒灵身上吧,怪恶心的。]
“砂糖酱是不是有什么过敏症状,我怎么感觉你讨厌的东西怎么那么多……?”不过说到这个,小熊恶意卖萌地歪起了脑袋,“啊,其实砂糖酱是讨厌我吧。”
男高回答不上来。
蓝色气泡先是[哈——]了一声。
然后才是——
[我没说过这种话吧、]
然后又像是非常不情愿地回头又找补了一句:[啧,如果是讨厌的对象我根本不会跟那种人浪费时间……]
[喂,你这家伙也太奇怪了吧?抖s?]
[明白了,绝对不会给你反应了。]
倒是拜金女郎出来说了句没头没尾的‘公道话’:[砂糖酱其实是意外地比自己外表有距离感很多的类型噢,不如说他说不讨、]然后在砂糖酱着急之前又闭口不言了。
而坏心眼女主播根本难以理解青春期男生的语法、含义和思路,她只是愉快又满足地、小小打了个饱嗝。
多谢招待(双手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