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敌人的走狗都被打的落花流水,主人亲自下场当然也很正常。
苏平乐对付普通的外星人,她可能还有点底气。但如果真的要面对捏死洛基的人,她也就只能躲在关舒元的身后,时不时给对方回血了。
当然,也还有另外一个门路,就是等着索尔的归来。
不过目前看情况,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自然而然,一群有能力的人,在参加完国家会议之后,又聚集了起来。
至于聚集在什么地方……
“斯塔克公司,或者韦恩集团,总有比我家大的地方吧?”苏平乐看着此刻的客厅,坐着的站着的,挤得满满当当。
彼得在其中时不时穿梭,给众人送水。大家本来目光严肃,听着苏平乐的话,都忍不住笑出声。
“话虽如此,但谁家的酒能比的过你的酒呢?”布鲁斯露出个笑容,朝着她抬抬杯子。
苏平乐眉头微扬,这话说的倒也不错。
“要吃点什么吗?”
这么多人聚在一起,虽说人种不同,但感觉却有些相似。让她想起之前在陕西赶大集的时候。乡下的地方,人也很多,走到路两边到处都能闻到面条的香味。
只是现在……多少是有点不太适合,再煮面也有点慢。
“都行,反正主要还是聊其他的。”
要说这个时候吃什么,其实串串自然是最好的。
苏平乐习惯性的打开冰箱,从里面拾掇出一些东西来。旁边的彼得也跟着过来帮忙,目光时不时的落在外面的超级英雄身上,眼神里带着些许的羡慕。
“这么看起来的话,美国应该不会这么快完蛋的。”彼得压低声音,“有能力的人还是挺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