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遥……你再不回复我真的会死哦qwq]

一长串的信息看下来,除了废话之外毫无价值。

我走出公司大门,头也不抬得拿着手机回复他, [那还真是应该恭喜你,终于夙愿得偿。 ]

“呀,好巧。”

温润的男生从身侧响起,我抬头看到穿着休闲t恤,外面套着浅灰色衬衫的男生站在旁边,眯起的眼睛弯成弧度,“又见面了,椎名桑。”

是条野采菊。

他双手插在裤兜微微倾身,看上去像是再闲逛偶然走到这里来一般。

“条野君,”我收起手机弯腰,“好久不见。”

“椎名桑意外的很有礼貌呢,”条野采菊轻笑着指了指右前方,“不远处有个咖啡厅,要不要坐坐?”

“这……”我犹豫着不知道该怎么拒绝,就这样和刚见过一面的男人去喝咖啡会不会太过草率?

连续好几次卷入危机事件让我对横滨的危险性不断刷新认知,即便是一个很普通的路人,我也不得不提高警惕。

“最近在工作上有一些很苦恼的事,不知道要怎么开口。”条野采菊状似很困扰的挠头,“不知道跟我比起来好像工作经验更多的椎名桑听完后会不会给我一些建议呢……抱着这种想法所以才会冒昧邀请你,我果然太失礼了吧。”

“不,完全不会。”我立刻放下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