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人的孩子理所应当被厌弃。
坏人也不会教育出好孩子。
所以。
从有意识和记忆开始,雪莉娅就清楚的知道,自己不会成为什么好人。
父母对她的教育其实严格说起来一句话就能概括。
那就是。
自己开心就好。
只要活着就好。
做这件事让自己感到值得,那么,即使全世界都不支持你,你也是正确的。
是的。
她和她的父母就是这样成为那些迂腐守旧的老家伙们口中的恶人的。
雪莉娅一直都觉得。
那些人纯粹是羡慕自己一家三口可以想干嘛干嘛。
不像他们,连吃饭睡觉,一言一行,都有严格的规矩要遵守,麻烦得要死。
她死都不要成为那样的家伙们的一员。
魔法师协会只让卖对他人有益处的魔药,可是,她又不是魔法师协会的。
魔法师协会的要求可多了,关她什么事。
她,大魔女兼邪恶女巫雪莉娅,想干嘛就干嘛!
看我不爽,那你就去死。
时间久了,她的名声自然也就不怎么样了。
不过没关系,她开心就行。
雪莉娅一直以来都是这么活着的。
所以,哪怕是被人面对面说自己不是好人,她也一点都不生气。
谁规定的好人,又是谁规定的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