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一声,额头直接撞上桌子,意识的最后明明很疼,但别说支撑着起来了,我什至已经睁不开眼了。
怎么回事……
——世界归于混沌黑暗。
“已经做了初步的检查,没有任何问题,应该是这段时间劳累过度了。”
“要注意多休息。”
“好的,没有问题就好,辛苦您了。”
“不客气。”
听到有人说话,听起来就在附近不远处,声音是陌生的,我没听过。
我迷迷糊糊睁开眼,入目的是纯白一片的天花板。
窗外的阳光照进来,并不刺眼,要知道前段时间我还身处寒冷的深秋,转眼就步入了温暖。
我尽量不发出任何动静地侧目去看四周的环境,只是微微往右侧了一点之后我就明白了——这里是港口黑手党的医务室。
虽说港口黑手党有合作的医院,但是像这种小问题明显在内部处理更方便,而且在距离上也更加节省时间,因此就在港/黑内部设立了一个医务室,规模不大,治些小伤小病不成问题。
我身上有了力气,于是右手使劲撑着坐了起来。
右手手背上扎了针,还在打点滴。
“你醒了啊,”医务室里穿白大褂的医生走过来,“不是什么大问题,但要注意多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