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结束,大家都三三两两地走了,我趁着没什么人,过去对中原中也说了一句“恭喜”。未来不久你还会升到干部的。
中原中也还在害羞,胡乱地点了点头,“啊……嗯”着应了一声,毫无技术含量地岔开话题,“你待会儿怎么回去?我打个电话让人来接你吧。”
“不用了,”我指了指身后无聊到蹲在地上数自己的手指的太宰治,“我跟他一起回去。”
太宰治其实早在几分钟前就可以走了,但他一直都没走,看起来是在等我的意思,我猜他还有什么话要对我说。
中原中也重又露出烦躁的表情,像是得了某种“一看到太宰治就会心情不好”的奇怪病症一样,我疑惑地看着他,但他到最后只是提醒了我一下,“如果那家伙欺负你的话你一定要告诉我啊,我绝对会揍他的。”
……“好的,谢谢中原先生了。”
他果然以为我已经被太宰治洗脑了吧。
和中原中也道别之后我就去“认领”了那个还蹲在路边做着毫无意义的事的太宰治,他察觉到我的脚步声靠近便放弃了自己的数手指大业站了起来,“奈奈酱,之后陪我去接一个人吧,他也是要加入组织的成员。”
做惯了杂事的我冷冰冰地回了一个字:“哦。”
现在已经很晚了,太宰治却依然要去接那个人,难不成是什么重要角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