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啊,太宰。

比起像以前无数次经历过的那样和这里的人建立起新的关系、又在半年后和他们永远告别,还不如回去揍你来得有趣呢。

我的职业为什么会是旅行者呢——大约是因为以前我还没有双腿的时候天天对着窗户许愿如果能有双腿的话想要靠着双腿走遍天下吧。儿时的梦想总是单纯到欠考虑的程度,这梦想导致我现在一个旧友都见不到,每次认识了新朋友没多久就得和他们告别。

所以其实我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回到横滨。给你的信已经写到快二十封了,每次写信我都有意识地避开了系统。

每次动笔之前我都想问候一下小原头头以及森先生他们是否安好来着,但一想到或许你也有可能根本看不到这些信,就干脆不按照信件标准格式来写了,反正随便写些内容攒到24封就行。

不知道你那里现在是白天还是黑夜,估计没有任务的时候你也会很无聊吧?

记不清哪次了,总之你好像说过想试试□□的药效,我建议还是不要试,我在这里见到了太多死于□□的倒霉蛋,死前似乎会痛苦窒息好一阵,死后那脸色还特别难看。

这么看来你那本《完全自杀手册》根本不靠谱嘛。

5

太宰:

这信总算写到最后一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