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了摸鼻子,在门口站了一会儿。也只能这样了,总不能把afia的训练方式告诉她吧,就算说出来了她也不会信而且还会产生排斥感……

“日向,我这边整理好了,随时都可以出发。”多轨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好,我们走吧。”

上山时还算顺利,下山就有点难办了,昨晚下了那么大的雨,一脚踩下去就跟泡在烂泥里似的,滑得很,稍不留神就会摔得连亲娘都不认识。

于是在必须要从断石板上跳下去才能继续往前走的时候,夏目对我说道:“我先下……”

话音未落,我已经跳下石板,稳稳落在了还算平坦的地方,然后侧过身体朝夏目伸出手,非常有男子气概地说了一个字:“来。”

夏目:“……”

猫咪老师:“……”

准备食用狗粮的西村三人组:“……”

不久后我们成功来到了山下的公交车站,夏目要送我去乘电车的地方,和其他人分两路走,我答应了,后面的北本等人抓紧一切机会起哄,夏目有些伤脑筋地笑了笑,也没多言。

临走前多轨抱住猫咪老师蹭了好一会儿,后者被这股热情折磨得有些神志不清,待夏目接过来时已经变成蚊香眼了。

公交车上,我和少年并排而坐。

“虽然发生了些意外,但藤能来参加这次聚会,我很高兴。”他朝我这边微微偏着头,在阳光的照耀下露出笑脸,“下次也一起吧?”

用这样的笑容发出邀请谁能拒绝得了……我这么想着,点了下脑袋:“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