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我收拾好行李,和美术部的大家一起打道回府,临走前品子赶过来送了我们好几箱螃蟹,其他人都惊呆了,问她原因她只说远来是客,送点螃蟹什么的不成敬意。

趁着大家都在搬螃蟹,品子悄悄跟我咬耳朵:“检讨大会开始了,他们不敢过来,托我问你还有没有其他吩咐。”

我知道“他们”指的是那群小混混,摇了摇头:“差不多就行了。”

这次的海边之旅简直不要太糟糕,特别是对于部长而言,老师的泳装没看见还被揍得生活不能自理,连走路都得靠人搀着,最气的是搀他的人还不是立花!

“内卷啊,说实话,为父有点嫌弃你。”

“……好,我走。”

“咦——哎哟你个死孩子怎么还真撒手啊!给我回来!”

我昨晚满打满算只睡了三个小时,实在困得不行,一上车就倒宇佐美身上睡着了,一觉醒来已经是下午,车子刚好到达目的地。

我先一步下车,一边咬着头绳一边重新梳头发,宇佐美随后来到我身边,看着大家伙说道:“好饿啊,我们一起去吃大餐怎么样?”

此言一出,立刻赢得一大片附和。

“好啊好啊,我要吃纸火锅!”

“也行,旅馆的套餐我都没怎么吃,还是并盛的饭菜好一些。”

“既然你们都去,那我也去吧。”

“我想回去看番……唔啊,别用那种眼神瞪我啦,我去还不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