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些聽不真切早間晴子後面說的話。

隻覺得耳畔隱隱約約回響起瞭那些盛放在陽光正好的午後、卻略帶苦澀的話語。

“綱手,你是唯一一個知道我要離開的人。”

“我不想讓你被悔恨占據瞭人生,所以想提前告訴你。”

“就當我殘忍吧……還會再見面的,一定會的,綱手。”

果然,再見面已經是好多年後瞭……

即便是摻雜著苦味的約定,重見天日沐浴在曦光之下時,仍會破出希望花芽。

畢竟,在生與死的忍者世界裡,隻有晴子的“再見”是絕對能夠信任、並且永恒給予依賴的承諾。

哪怕是伴隨著不確定的等待年限。

這一次,綱手的眼裡不再裝有恐懼和不安,取而代之的是飽含思念的溫和眸光。

親昵的話語從她嘴邊淡出:“真是讓我等瞭好久……”

說瞭大半天得到一句莫名其妙回應的早間晴子:……

“該不會大白天你就喝醉瞭吧?”早間晴子逐漸死魚眼。

被她幽怨的眼睛盯著,綱手尷尬地咳瞭一聲,倒打一耙質問她怎麼可以這麼看待自己。

“……所以火影大人安排執行任務的人是誰?”

“第三班、第八班和第十班,他們現在應該在村口集合準備出發瞭。”

第三班、第八班、第十班……不就是鹿丸他們嗎?

唯獨沒有他們第七班,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