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突兀地出現在腦海,黑兔還是覺得魔獸去成為人類很荒謬。

成為人類有什麼好處嗎。

會有無休無止的生命?還是會有強大的能力?

她乏味地垂下眼,人類也就是腦子聰明點。

黑兔扭過頭,剛好看到一個人類手裡拿著杯子,杯子裡面是奇怪的液體,人類一臉疲倦的喝下去,深呼瞭口氣給自己打氣,仿佛那是什麼續命的東西。

“那個是什麼?”

五條悟順著看過去,“是咖啡,一種提神醒腦的飲料。”

黑兔皺著眉,她擡起手捂住自己的鼻子,聲音悶悶地說:“在我們那裡,這是隻有奴隸才會喝的東西。”

她擡頭看著望不到頂的高樓,又問,“這個是什麼,籠子嗎,關押奴隸的地方。”

“寫字樓。”五條悟回答著,他低下頭,能看到少女眼睛中閃動的亮光,不是因為食欲而發亮,雖然說出來的話並不好聽,而且聲音不小,那個上班族都聽到瞭。

“為瞭進入這裡很多人花費瞭三年甚至七年的努力。”有的還進不去。

說起來娜娜明也在證券公司工作過,被摧殘的不輕。

“哦。”黑兔聲音冷淡,“為瞭當奴隸耗費瞭三年的時間嗎,人類真蠢。”

“……”

五條悟已經看到上班族端著咖啡不知道該不該喝下去。

“甘願被困住,人類真是從裡到外都是當奴隸的料啊。”黑兔對人類的不理解在此刻達到瞭頂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