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難道每次午夜夢回的時候,你都沒感覺到害怕和自責嗎?”
它們的話一句一句的像一把刀一樣深深地紮進羅麗的身體裡,讓她的心變得滿目瘡痍。
“公主,你可曾有過一刻的後悔?”後悔曾經對他的信任,後悔選擇人類。
“是我對不起大傢,是我讓大傢失望瞭,可是我不曾後悔過。”她隻是在怪自己為什麼不把它們保護好。
“為什麼到現在你還要偏袒人類?都是你的無能才讓我們變成現在這副鬼樣子。”精靈再也不複剛剛溫和的模樣,此刻的它張開血盆大嘴,對著羅麗怒吼著。
“對不起,對不起……”除瞭對不起,她不知道自己還能說什麼來彌補自己的愧疚。
“對不起?如果你不曾放那歹人自由出入這裡,這裡也不會被破壞,如果你不曾選擇人類,女王也不會抽取我們的生命力。這一切的過錯都在你,都是你……”刺耳的叫聲對著羅麗不停的尖叫著,似乎是在發洩心中的怒火。
“什麼妖魔鬼怪?趕緊離開。”一個熟悉的聲音在羅麗身後響起。
“啊……”隨著尖叫聲褪去,小精靈的身影也變得四分五裂。
“是誰?”羅麗就這麼蹲著身體轉過頭看向身後的人。
“金離瞳?”羅麗驚訝的看著他,他怎麼會在這裡?
“公主,您又傷瞭我們一次。”小精靈控訴著她的殘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