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只是铁之国,日本一倒,忍界各国基本都分到了不少的好东西,再差也有一口汤喝。
因为铁之国这段时间混乱的局势,鬼杀队没费多大的力气就在铁之国成功立足了。
只要不说他们的来历,单从外表来看,他们跟忍界的人没什麽差别,再加上修行的呼吸法,在身体能力上也能跟上忍界人,鬼杀队的柱通过呼吸法的爆发,短时间内在体术上甚至可以达到中忍的程度。
不过也仅仅只是外表了,人种上的差别注定了生殖隔离的存在,除了跟鬼杀队内部的几名少女互相消化,不然他们是别想留下子嗣了。
以他们的女性基数,估计用个几代人就可以宣告灭亡了吧,哪怕互相通婚,也逃不开遗传病和基因缺陷的结局,人口基数太少,灭亡就只是时间的问题,这就是一个种族死剩种的悲哀。
不过现在他们还没心思关注这些,从日本逃离之后,他们就是一群失去了故乡的游民,那种心情实在称不上好。
只要不说出自己的来历,铁之国这种尊敬武士的环境对他们就非常友好,但这些铁之国的人民在说起日本的时候就一个统一的想法,他们活该灭亡!
这对鬼杀队来说就挺扎心的。
但毕竟是日本在人家国土上搞大屠杀在先,被怨恨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所以哪怕再难受他们也只能忍了,平时在人前绝口不提日本的事情。
好在忍界跟日本的文化差距并不是那麽的大,他们也没花太多时间就逐渐适应了,习惯在深山老林里抓鬼的鬼杀队对忍界略微落后的环境也算是适应良好。
在得知日本已经彻底灭亡,而灭亡了日本的灾难植物齐杰拉已经被忍宗宗主他们处理掉的消息之后,鬼杀队就组织人手坐船回了一趟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