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怎地,竟不由自主地将瓶身扶正,然后从大购物袋里掏出一瓶矿泉水打开,倒进。嗯,好像还差点什麽,我四处望了望,拔了几株从墙壁的缝隙里长出的不知名黄色小花。

哟西!我将小花插进瓶子里,虽然小花挤在一起歪歪曲曲的,但也算是为灰色的电线杆增添了一抹亮色嘛!

正当我得意地起身,打算拍拍手上的灰尘继续拎起购物袋继续前行,突然看到有一个人站在我身后不远处,吓了我一大跳。

“谁啊,站在人身后也不吱个声?”

立刻,我感到一束足以把人杀死的视线。那光线,直直向我奔来,我脸色大变,看清了来人。

黑色的头发,赤色的双眸眼角上扬,最最重要的是他手里正提着一副金属武器啊!对了,那武器叫做什麽来着的?啊,叫啥拐来着的!

我僵在原地不敢轻举妄动,现在是该说“中午好”还是“下午好”……等等,我要冷静!我刚恢複还没有完全恢複我不能再被揍了。

可我面前冷脸一般的黑发少年一言不发,他看看我又看看那根电线杆旁的小瓶花(孩子你真是二得病入膏肓了没救了,哭),终于啓口问了我一句,“你在做什麽?”

声音冰冷得十分映衬即将而至的冬季,让我丝毫感觉不到属于少年的青春和热血。

“我、在、插、花。”

我本想表现出我作为女性特有的怯弱和羞涩,没想到适得其反,反而一字一句变得斩钉而又截铁了。

狗剩作证,我的呼吸在后来几秒里是停止的(所以说,又关狗剩什麽事啊……)。被吓的。怕少年觉得不爽又把我揍了一顿,我对小草莓没有意思啊这位少年你别老把我揍伤让我去他家治疗别乱牵红线好不好其实我更喜欢你麻麻平和岛太太啊喂。

“……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