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告诉我答案,你自己清楚就好。
十几年前那场相遇,其实太过无关痛痒,不过回想一下,缘分还是挺神奇的。如果我们一直有联系,现在会不会不太一样?
我不知道喜欢是什麽,也不知道是什麽时候开始喜欢的,但我承认,你,林炡,在我心里是不一样的。
我承认,我喜欢你。
但这份喜欢不会成为我们彼此的绊脚石,你我都知道。
如果有尘埃落定的那一天,那就再好好谈一场恋爱吧。
还有一件事想跟你说。
我也不瞒你,我确实是有点想回去了,刚刚蔷薇竟然问我认不认识山下那些警察,我想反驳她人家云滇的同事我怎麽会认识,转念一想,就算是建宁的人来了我也不一定认识啊,一代新人换旧人嘛。对了,那天我遇到韩小梅了来着,那丫头真长进了不少,你可跟严峫说说别老训人,毁形象。
还有那天你说什麽会跟我一起逃走……嗯,这话以后可别乱说,听的人容易当真的。不过咱们事先说好啊,要是真有那一天,你可千万别跟来!我可不想带个拖油瓶。
倒不是不想跟你走,只不过这条路风险太大。林炡,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你我都越界了,当初那场戏啊,根本就不该开始。
等双生落网了之后,我就回缅甸继续开我的小铺子,最新选了个新的地址,地理位置在北纬25度左右,跟云滇差不多。
知道吗,只要在同一纬度的地区,就能看到同一片星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