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缝缝补补,青木杏也是一个鲜活的存在,她从来不是为了谈恋爱而生的角色。
大家都很喜欢小杏,小杏也很幸福。
他们会在另一个世界过完圆满的一生。
聊聊剧情吧?
其实关于神社的擦肩而过那一块,写的时候完全没思考,像是真的有这样一段回忆,而我只是记录下来了一样,非常的自然。
写完之后我都觉得很有宿命感和不可思议。
浑然天成。
就像菅原说的一样,他们的爱情是神明牵的红线。
关于青木杏要不要当经理这件事,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这样做。
因为无论是清水洁子还是谷地仁花,都是很好的女孩子。而且成为排球部经理是谷地仁花的转折点,我没办法心安理得地蝴蝶掉。
还有就是小杏是有着爱好的孩子,她学弓道的初衷或许是为了加重“真的离开了讨厌的家”的实感,后面就变成了“弓道还不错”。在她拿下弓道比赛的奖状时,对此失去了大部分兴趣。小杏从来没想过要在这方面达到顶尖,更多的是为了把失去的童年弥补回来。
画漫画是她情绪的一个外显吧,一开始只是想随便画画,没想到又读者,在读者的支持下她坚持了很久,并且在未来也成为了漫画家。
至于去化竞,其实没有一个特定的理由。可以说小杏对周围都抱有好奇,她会认真地做事,然后拿到一定的成就,再转战另一个领域。小杏去化竞,只是因为喜欢做实验,她喜欢观察并实践。
所以小杏从来没有消极,她在努力的活着,即使痛苦,但依然要活着。
小杏以前的愿望是家庭和睦幸福,在爸妈离婚后失去了家之后,她其实很崩溃,但还是努力地把自己重养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