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事实上这两个人将彼此视同挚友的家伙是有在相互影响的。
从前性格烂得要死的五条现在居然也会稍微收敛一些当初入学时过于古怪的个性(虽然并没进步到哪里去),入学时看起来品学兼优一切都无可挑剔的夏油杰也渐渐地被五条所同化开始展露出一些恶劣和腹黑(?)的性格(这点最大体现在五条悟嘲讽歌姬的时候他会在旁边笑眯眯暗搓搓帮腔)……
总之,
不管是三个月时间的推移还是这些日子我对于刷好感的上心,两个dk和我的关系算是熟识了起来,偶尔一起翘个课打个掩护什麽的,也算是比普通的同学更为亲密一点的朋友关系了(毕竟班里总共就那麽几个人)。
「好嗳,我以前还从没喝过,」五条悟立刻很感兴趣的样子,说着变戏法一样从背后拎出一只当地有名甜品铺商标的纸袋,十分愉快地提议,「那不如就一起去训练室吃夜宵好啦!」
「嗯……可是可以,」我没什麽反对意见点头,旋即提出个疑问,「不过为什麽是训练室?」
「悟他在路上说想到个厉害的新招式,想要给我展示展示。」夏油杰提五条回答了这个问题。
我:?
为什麽好像有种不祥的预感…
一面在心里赞叹俩dk体力充沛,一面跟着他们就这样稀里糊涂来到房门紧锁的训练室门口。
「上锁了嗳?」
五条悟不满地嘟囔,手里依旧宝贝似的抱着他的纸袋。
「那是自然的,」夏油杰说,然后一脸淡定地说出了很不得了的发言,「不如就和上次一样,直接把门弄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