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搞什麽啊,像是被投喂了、还是说下酒菜……?
降谷零拿起叉子,不紧不慢地切下一小块蛋糕。
“谅月小姐很喜欢吃甜品吗?”
“喜欢……但也没那麽喜欢。”
我比划了一下,“只是偶尔会突然之间很想吃。”
见过五条悟在甜品店买蛋糕的样子,曾经一度觉得甜食实在是太可怕了。
“上次,我们在杜王町的时候,谅月小姐也点了很多蛋糕。”
啊,那个时候是……想到可以用吉良吉影的钱,所以点多了。
“甜点就是吃到嘴巴里会让人的心情变好的食物嘛,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买。”
“嗯……去波罗咖啡店的女孩子和谅月小姐说过差不多的话呢。”
降谷零说道,“我也会做一些蛋糕,不介意的话,谅月小姐下次可以去吃吃看。”
“在波洛吗?好耶,我还没去吃过呢。”
之前说了想去波洛咖啡店吃东西的,但是因为这样那样的缘故,一次都没去成。
“喜欢的话,专门给谅月小姐做一份也可以哦,”他弯着眼睛对我说道,“上次谅月小姐并没有拒绝我吧?”
“什麽……”
这话说得有些歧义,我困惑地眨了眨眼睛,几秒钟之后脑袋里才闪过了那副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