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里有事,心跳得快得很,饭做好后,吃了不几口便吃不下了。
同队的一个女子凑过来劝道:“兰香姑娘,再多吃点吧,吃了这顿今天再没有饭了。我们出任务之前,都要提前吃饱的,还不能卡在任务之前,怕到时候影响打斗。”
我很听劝地,端起饭碗又扒拉起来,她很宽慰地退下了。
夜色笼罩之时,鬼方端和谷熠他们回来了。他们对着屋里的人说道:“按原计划,子时行动。今夜兴许下雨,大家都警醒着点儿。”
衆人点了点头,三三两两地坐着,或闭目养神,或默默修炼。
我给鬼方端拿去了留着的饭菜,和他说道:“我再回醉花楼一趟,把出城的事情最后确定好。你先把饭吃了。”
他端过饭碗点了点头,目送着我走出去了。
金萱办事很麻利,告诉我一切顺利,丑时开始到天亮,在西城门附近的城隍庙有人等着接应,到时候从城隍庙到西城门很快就能出城去,暗号是来人说今夜风凉,我回大哥不妨喝点冷酒暖暖身子。
我暗暗记下,谢过她,又回了酒窖。
晚上又起风了,我便多穿了一件外袍在身上,想着如果涂山璟冷,可以给他披上。又想不知道他怎麽样了,手头的药能不能管用。想着想着,出发的时辰便到了。
影卫大多飞檐走壁,在地上走的几个也是脚程飞快。我勉力跟着,过了一阵子感觉腔子里升上一股铁鏽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