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言结束。”
[2号玩家请发言]
“要不这样,今天出4号,你女巫晚上就来毒我,这样我还能多一个验人,昨晚我验不人,我被削弱了,我今晚会去把5号验掉,5号是好人,我把警徽给5号,5号是狼人,我把警徽给1号女巫,这样没问题吧?”
“为什麽我一定要验5号呢?因为我被削了,证明狼人不希望我查出5号的身份,虽然你们都觉得5号是好人,甚至纷纷反水,就连女巫都要出我,但我的确是预言家,女巫被增强肯定是白昼学者干的,那削弱我的就是寂夜导师。5号之前就说过,他是因为4号给他发金水所以站4号,那5号有可能是寂夜导师,所以他能準确地把我削弱,所以我没办法放下5号。”
“12号几乎是末置位跳了守卫,如果前置位有守卫的也别急,明天再说。”
“出4号。”
“我的发言结束。”
[所有玩家请发言结束,请投票]
[2号、6号、9号、11号投给4号]
[1号、4号、5号、7号、12号投给6号]
[6号出局,请留遗言]
“我是真没想到,出局的是我……我平民,4号就是一个狼,白昼学者还有削弱技能是吧?你去把4号削了,明天一定有平安夜。”
“我的发言结束。”
说完,6号的位置空了。
[天黑请闭眼]
[白昼学者请睁眼,请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