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章

升学到高中时的角名伦太郎已经开始沉迷手机了,虽然不至于废寝忘食,但是也属于手机必须随时放在自己触手可及的地方的程度。

他从爱知县被挖掘到稻荷崎高校,加入到稻荷崎高校的排球部,一切都很顺理成章。

人生嘛,不过就是这样随遇而安就好了。就像是明知道这场比赛肯定会输,不如还是省点力气偷偷懒会更舒服。

但是输球总是令人不愉快的。

双胞胎和他的回家路有一段是同方向的,他会跟他们在公交站那里分道扬镳。一路上那两个一胎生就一直在互相指责对方发挥失误,看样子今天应该会吵到回家为止。

“阿侑阿治,我先走了。”角名在红灯倒计时的岔路口站定,眼看那两人只是吵架也不动手,心想他们两个不打架可没什麽好拍的。

角名回家要经过一片河堤,他站在窄窄的路面上,右侧的河水翻滚着碎裂的夕阳。

真是不想回去。

自己一个人从爱知来到兵库,租住在一个小小的单人公寓里,回去路上会在附近的便利店买点便当之类的充作晚餐,然后就躺在地板上放空自己。

那种时候偶尔会觉得要是那对聒噪的家伙在也挺好的,吵吵闹闹的才更有趣嘛。

主要是那两人打架真是令人百看不厌。角名在心里加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