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期间,不说那些对孕妇有害的东西,有些孕妇可能吹了一下冷风就流产了,也有些孕妇可能是吃了一些冷食就流产了。
当然这都要看各人的体质。
黄令曼让忻嫔在怀上只有一个月的时候,就爆出有孕来,就是对忻嫔有很大的恶意。
哪怕没人对忻嫔动手,忻嫔自己怕也会胆战心惊起来,这样的精神状态可不利于养胎。
除此之外了,黄令曼在心里算了算,现在是十月中,忻嫔怀孕一个月,那也就是说她是在九月中怀上的。
按照十月怀胎来说,预产期就在明年的七月中。
和上辈子忻嫔怀上第一胎的时间差不多。
而忻嫔上辈子的的两胎可都是公主。
这样一算,黄令曼就更没有必要对忻嫔动手了。
即便是出现了蝴蝶效应,忻嫔这一胎会是一个阿哥,那也等她生下来后再说。
更何况,黄令曼估计弘历也会比上辈子更看重忻嫔这一胎。
后世有一些人很是不解,忻嫔入宫后一直得宠十年三胎,为什么迟迟不能晋封为妃。
反而是庆嫔、颖嫔(那贵人)越过有孩子的忻嫔,提前封妃。
其实原因非常简单。
不是什么资历问题,也不是什么恩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