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反正皇后是不怎么高兴。
其次是嘉妃,自己在钟粹宫高贵妃手上待了多久,现在舒嫔和怡嫔才待多久就成为一宫之主了?
不患寡而患不均!
嘉妃是怎么都想不通。
好在这些年来,嘉妃对此已经有些麻木了,知道自己再想不通,也改变不了现实,只能自己把自己气病。
尤其是族叔常明死后,她更是少了一个靠山,张狂不起来。
舒嫔和怡嫔不用说,肯定是欣喜若狂呀!
不过这一年来,弘历对她们都是破格,这破格多了,也会让人麻木,觉得理所当然,没了惊喜。而且在有朝一日失去这份破格的待遇后,反而会愤恨。
对于自己从景仁宫搬到永寿宫,黄令曼没什么感觉,反正自己不可能是皇后,住什么地方不是住了。
而且就算自己是皇后,还不是东西六宫住什么地方不是住?
毕竟弘历喜欢翻牌子,让后妃去他那里,而非他去后妃那里。
再说永寿宫又没有什么说法,就现实来说,还不如景仁宫有说法了。
当然黄令曼也知道自己这一次能迁到永寿宫的原因……弘历因为去年的事,恼怒了不少人呗,自己可能是唯一一个没被弘历恼怒的人,弘历这人挺赏罚分明的,位分上不能给自己晋升,其他地方自然会有点优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