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就这么大,能遇到的概率其实并不算小。只是时隔两三年的相遇,还是让我不免有些恍惚和感慨。
所幸与谢野并没有注意到我。她的状态看起来很好,单看她的松弛状态和放松神情,任谁都不会想到她还有一段痛苦的曾经。放与谢野去侦探社,或许是我做过的一个最正确的选择。
我将包装好的洋装放到身前,捏动机车把手,正准备回总部,又觉得原本还算满意的礼物怎么看都有点别扭。
我怎么可以忘记爱丽丝的原型是与谢野这件事?
爱丽丝的性格是按照少年与谢野设定的。
森先生喜欢爱丽丝到这么多年都没变。
我不得已又回顾了一遍森先生对与谢野的好。在强行回顾完之后,我就想把洋装扔到垃圾桶里了。我想让森先生为我而开心,而不是我送他礼物又让他因为对别人的喜欢而愉悦。
这种心理也许很幼稚。
我强忍丢掉它的冲动,只能安慰自己[其实爱丽丝和与谢野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爱丽丝会为了甜点而向森先生妥协,但是与谢野自始至终都不喜欢森先生]。
毕竟与谢野都不喜欢森先生。
所以森先生唱再多独角戏也没用。
就这点来看,我甚至要感谢与谢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