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里面。”
得到肯定的答复,鹿丸才走了一步,在玄关稍稍站立才脱了鞋,走进去看到侧卧在沙发上的十,竟然已经睡着了。他有些诧异的挑了挑眉,没问出口,鼬已经回答了他,“傍晚的时候淋了一点雨,可能是受凉了,吃过晚饭和念玩了一会就睡着了。”
“哦。”鹿丸生硬的回答道,强压住心底的不满,走到她面前蹲下来摸了摸她的额头道,“醒醒,十,是我。”
昏睡的人无意识的呢喃了一声,“鼬?”
鹿丸的脸色不太好,但仍旧耐着性子道,“是我,鹿丸。”
十清醒过来,仿佛是意识到了此刻的情况,猛的坐起来,又被低血压的头晕冲击,半天没缓过来。
“……身体不适吗?”鹿丸拉起他的手问,“说你晚上淋了点雨,一会回去煮点姜汤喝。”
“嗯,好。”十缓过来,拉着鹿丸的手站起来,似乎是有些局促一般,又追问了一句,“念他已经睡了吗?”
“嗯,已经回自己房间了。”
“那我就先回去了。”十整理了一下长发,站在鹿丸身后望着鼬,有些迟疑,慢吞吞的说道,“抱歉,给你添麻烦了。”
“没事。”鼬回答的很淡,仿佛并不将这点小事放在心上,十没再多说什么,跟着鹿丸离开了,走了几步才觉得手被攥的生疼,她悄悄看了一眼鹿丸的侧脸,把要说的话又咽了回去,说起别的事来,“晚饭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