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丸疑惑地歪了歪头:“怎么了?”
手冢把本来快要说出口的话硬是收了回去,他的嘴巴动了动,最后改口道:“不,没什么了。”
“哦哦。”
过了一会,不二和河村一起走过来。
河村把他们三个人的名字都喊了一遍才道了声早安,不二则是一如往日地眯着眼睛笑着问好。比起互相友好地打招呼,手冢的目光更多是集中在不二脖子上挂着的单反相机上面。
不二带着相机登出应该是想要拍下日出的照片吧?这是手冢在一刻间的想法,而第二个想法则是有些担忧不二会不会因为相机的重量而耽误上山的行程。
另一边休息得差不多的菊丸没有再靠着大石,而是好奇地凑到不二的面前:“不二,这部相机我没有看到过,是新买的nya?”
“是的,那是最近姐姐带回家的相机。”不二依旧是一副笑意盈盈的样子,“我用过一段时间觉得很不错。”
“喔喔!”菊丸先是大幅度地点了一下头,“等干也来了之后一起拍合照吧。”
“可以哦。”不二毫不犹豫地答应,“不过手冢你没有关系吗?”
对于拍照手冢是不抗拒的,但他也不是特别喜欢拍照。要是大家都赞成的话他就会去拍照,但有人不愿意的话他不拍也没有关系。
“我还好。要是大家都同意的话。”
大石是赞成的,还说大家难得聚集在一起拍一下合照作为纪念是颇不错的。河村则是跟手冢的想法都差不多,要是大家都想拍那就一起拍。
河村用手揉了揉鼻子,耿直地交代:“其实我不太习惯拍照。之前老爸说我拍照时的表情看着就很僵硬。”
菊丸立刻安慰道:“没事的啦。到时候最多给你一个球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