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如果有机会的话。”手冢没有答应得很坚决。因为迹部在放学后好像也很忙的样子,除了兼顾网球部以外,还有学生会的事情要他处理,所以手冢不清楚迹部会不会有时间接受他的邀请。
不过母亲说的没有错,迹部帮了他那么多,于情于理他都得想办法表达自己的感谢。手冢想了一下觉得最好的感谢方法应该是用尽全力跟迹部比赛,可是现在正值大赛期间,不是私下竭尽全力交手的时机。
那么他要等到全国大赛后再去邀赛吗?可是迹部之前已经跟他约过赛……要是当作是道谢会不会显得没有诚意?呆在房间里的手冢沉思了片刻后也始终未有得到答案,眼看已经超过他平时的就寝时间,手冢当刻决定不再去思考,直接上床休息。
第二天早上,休息得尚算不错的手冢早早醒来。手冢在醒来后,在房间里稍微伸展一下身体才去清洗。
手冢刻意没有吃太多早餐,只是吃了一些面包和喝了一大杯牛奶,在确认没有遗留的物品后便拿着网球袋出了门。
手冢在规定集合时间的前十五分钟抵达会场。意外的是一向准时到达的榊监督竟然会提前到达,忍足在榊监督旁边站着,像是在聊天。
在看到手冢走过来后纷纷停止讨论,手冢对二人点了点头:“早安,榊监督、忍足。”
“早。”
忍足笑着跟手冢挥手:“早哟,手冢。”
过了一会,手冢才知道榊监督和忍足刚才是在聊起之后对山吹的比赛。
“手冢君,你今天睡得如何?”榊监督突然转过头来问一直在旁听的他。
“啊。”因为没有预料到突然会把话题甩到他身上,手冢回答的时候略带慌乱,“还好。”
“嗯,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