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过啊。
为什么对方不是主人呢?
天生牙越想越自闭,一会儿生气自己认错主人,一会儿茫然以后怎么办,不时再胡思乱想下,猜想自己真的被主人抛弃了。
冥界没有太阳,她昏昏沉沉地睡去, 又昏昏沉沉地醒来,完全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 只能从身体的饥饿程度判断可能过去有一天了。
虽然已经很饿,但因为情绪实在太低落,她完全不想动弹。
还是好难过。
为什么对方不是主人呢?
天生牙觉得自己这样不行, 但就是无法摆脱糟糕的情绪, 主人对她而言实在太重要了。
那是她存在的意义。
她又这样自闭了许久, 期间多次沉睡,多次苏醒, 终于随着身体越来越饿, 饥饿战胜了胡思乱想。
好饿啊。
好饿啊。
好饿啊。
她像是回到了最初, 脑子里又只剩下好饿这个念头了,果然人在饥饿时只有一个烦恼, 吃饱后才会生出无数烦恼。
嗯,妖也不例外。
天生牙终于决定离开冥界,挥手打开通往现世的冥道,快步走了出去,然而走出来的瞬间,她直接愣在原地。
她出来的位置刚好是在大街上,但眼前的街道看着很奇怪。
街道两侧是低矮的居民宅,建筑风格很古老,过往的行人都穿着传统和服,很多男人甚至留着月代头,落后的像是几百年前的封建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