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歌:!!!
“我没有!”在为自己辩解的同时,德歌没忘记瞪一眼艾维娜,大概意思就是,凡人吵架你找神仙做什么。
艾维娜可不管这些,又不是她想要找人吵架,所以神仙好用就行。
贝克曼默默地看着这一幕,他倒是不至于这种事就骂德歌,反正德歌自己听到副船长后就怂了,贝克曼现在只是有些无奈。
完了,连艾维娜都变得比之前幼稚了,也不知道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香克斯这个智障传染率还是太高了。
不过。
贝克曼看着正在和德歌斗气的艾维娜,心想:艾维娜倒是比之前有活力了。
肯定是好事吧。
新世界可就比前面半段的海域要充满危险多了。
遇到的海贼也比之前要多许多了,实力也不是一个档次的。
要艾维娜说,大概就是进入新世界之前,她感觉遇见的那些海贼海军,自己努努力和自己的实力差距不算大。
而现在碰到的嘛。
那差距可就太大了。
就连在前半段还算稀有的霸气,在新世界都算得上是人均必备技能了,只是他们有不等于用的好,大多数还是远远不如红发海贼团成员们的使用水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