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结尾是书生撕掉纸,声音带着怒意地说:“这种女人简直是教坏人的存在,看我重新编撰一下故事。”
这里真是让人看着汗毛直立。
全场安静了快要半分钟的时间,直到一位女生站起来鼓掌的时候大家才如梦方醒。
鼓掌的人死命地鼓掌,不喜欢的人则是板着一张脸。
但是从这里也能看见,这部音乐剧一定是会在业内掀起不俗的浪潮来。
不管是好的评论还是不好的评论,讨论的一定都只会是它。
曹承佑也一直在鼓掌,他是属于前一方的人,这一次来这个剧院他是因为金伊瑞这个人,可是鼓掌却不是以为金伊瑞,而是因为这一部音乐剧的内核和表演,在他的眼中已经到了无与伦比的地步了。
下一次再来到这个剧院的话一定是因为这一部真的《春香传》。
代表着结束的幕布落下,金伊瑞还是在地上保持着原来的姿势,一动不动就连喘息声都很小,不细看的话真的还以为就是一个已经没有生机的人。
导演走近了一看,蹲下的时候发现这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泪水已经打湿了脸下的她脸下地板。
要是再哭得恨一点儿的话,小水洼就会出现了。
他安慰地开口道:“我们忙内怎么每一次演的时候都会哭呢。”
说完之后还安慰地摸摸她的头。
老头可和蔼了。
上了年纪再看这些小孩子真是就觉得是那种才刚会爬的婴幼儿一样,会流露慈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