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始约人吃饭。
缠人的不行。
李宝英也被叫了去,毕竟她是主角。
也有威胁人的感觉,给人以中国要是我们公司的演员进不去的话,那么主角也有可能进不去。
非要搞一带一的把戏。
但主角本人不是很乐意,她是演员又不是真血包,公司对于她来说也就是一个经纪公司而已,每一次夹带新人的时候都让人觉得有些厌烦了,一两次还好可次数多了的话,她的名声也会不好的。
饭都还没有开始吃就找了借口就出去了。
自己一个人站在街上,这个时候就遇上了郑允熙。
走过来的姑娘身上带着一股子冷意,分不清楚究竟是她自己的还是因为这要命的天气,穿着长到膝盖的黑色风衣,内里搭配的也是单调的白色,浑身上下唯一的彩色大概就是手里的饮品了,粉嫩嫩的外壳上还有好多的小草莓印花。
反萌差这不就出现了嘛。
就在她以为是什么路人的时候,这位姑娘径直的走了过来。
双方的个头有个五六厘米的差距。
路人的声音有些烟嗓的感觉。
“不冷吗?”她问。
视线来到了她的手上,李宝英也自己低头看了一下然后就发现自己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都红了,动了动都要僵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