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抱着书本独自走在回休息室的路上,安静的走着自已的路,脚下的步伐不慢,很快就已经走到了斯莱特林的休息室。
已经有不少的人陆陆续续的从休息室里面走了出来,反倒他走进去显得有几分突兀。
“诺特。”一道清冽的声音出现在自已的耳畔,抬眼看去,西奥多没有半分的惊讶,径直的走到了沙发旁边坐了下来。
他早就猜到了会有这么一段对话。
凯文见状心中微微有些诧异,面上仍是不动声色的挂着一抹笑,轻声道:“你似乎并不惊讶我会叫住你。”
“罗尔级长,你这样温和的人,会和学院的学生打招呼,好像并不奇怪。”
抬眸和他对视着,哪怕有着四岁的年龄差也丝毫不带半分惧怕,直面他的那双眼睛。
和那个人几乎是一模一样的眼睛。
“不,你错了,诺特。”他后仰靠在了沙发上,惬意的翘着腿,垂眸状若无意般转动着大拇指上的扳指,淡漠道:“在这个世界上,能够每时每刻都热情和别人打招呼,真诚对待每个人且不带任何目的的,我到现在只见过一个。”
“我想我认识你说的那个人。”
西奥多下意识的应着,脑海中很快就浮现了自已第一次见佩妮时候的样子。
少女背对着阳光,朝他扬起了大大的笑脸。
顶着那么大的太阳跑过来,就只是以为他吃不到冰淇凌,想过来送给他一份。
那时候的他觉得实在是愚蠢,现在想想,依然觉得傻得冒泡。
傻得有几分可爱。
“我也不和你绕弯子了。”凯文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正视他道:“我是专门来谢谢你的。要不是你的话,我的妹妹可能会受更严重的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