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烦。
他在心中这么说着,也不知道是在气佩妮还是在气自已。
来到大厅的时候,整条斯莱特林长桌上面的人都没有多少了,零星的几人他也从来就没打过照面。
除了那边正在准备收拾着自已东西离开的级长。
他总是十分负责任的待在那边,他本来可以很快就离开餐桌的,只不过时不时就会有几个一年级的新生会过去找他询问一些问题,而他也是十分耐心的回答完了他们的问题。
见到西奥多走过来的时候轻声开口道:“诺特,你还是那么晚来。”
并没有之前像是在休息室的时候那么熟络,而是明显变得生疏了几分。
这应该是放弃将他拉拢过去了吧。
西奥多在心中那么想着,面上也不怎么吭声,始终保持在交好和交恶两者之间这个微妙的平衡。
他选择了一个离凯文不远不近的距离坐了下来。
现在已经是中午的末梢,很快就要到下午了,不少下午还有课的学生现在早就已经待在寝室休息了,而在这边的,除了像凯文这样自愿留在这边的,还有的更多应该就是下午没有课的学生了。
西奥多随便拿了一点东西吃着。
食物在他的眼中只要能充饥就好了,其他的其实没有多大的分别。
“凯文,你妹妹做的这个东西是真的好吃。”里斯抱着手中的食盒满足道:“你真的不再多吃一点吗?以后说不定就吃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