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知道,他也是想我回去陪他的。
一旁听我们说话的小弥闻言瘪了嘴。
牵我的衣角晃了晃。
“杰尼今年也不回来过年吗?”
琥珀色的眼睛里透着难过。
他很小声很小声的抱怨道:
“可我们已经有好久好久没聚在一起过年了”
这话说得苦涩,我听得也不好受。
事实上,我又何尝不想跟伯母和兄弟们一起过年呢?
只是阿公年事已高,眼看着日子是过一天少一天了。
若是连最后的几个跨年夜都只能自己一个人吃年夜饭的话。
未免心酸凄凉。
我始终是记得阿公对我的好的。
他是这世上第一个真正对我好的亲人,亦是为数不多值得我重视的家人。
“小弥。”
我伸手摸了摸弟弟弥的脑袋。
认真的同他说道:
“可我们还有好多好多年可以一起过呢。”
弥眨了眨眼睛。
忽然嘟嘟囔囔的低下头。
“真是,杰尼这说法未免也太狡猾了吧”
他哼哼唧唧的说知道了。
又伸手抱了抱我的腰。
闷闷的说道:
“那,年后见。”
“杰尼也代我向阿公问好吧。”
随后便又向来时一样,风风火火的跑走了。
我一路目送。
向着看过来的雅臣哥和琉生哥挥手告别。
扭过头,却发现白发的男同学正莫名一脸希冀的看着我。
今日聚餐时,大大咧咧吃干净了嘴上所有唇膏的粉色唇瓣雀跃的碰了碰。
问:
“那杰你介不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