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一下:“确实不错……生活相当有保障!”

“那就好,我本来还以为,以你的自理能力,在须弥过不了多久就要吃苦头呢。没想到还挺行的嘛!”她动作顿了顿,捏捏我的胳膊,看看我的手掌,又说,“不过你这不像是自己生活的样子……”

我矜持地说:“运气好,进入须弥的头两天认识了一个很重要的朋友,他是生论派的,照顾了我几天。然后就遇到了我……前男友,这几年一直都是他照顾我,总体而言没吃啥苦头。”

北斗姐一言难尽地看着我:“你运气还真好。等等,”她睁大眼睛,“前男友?”

我再次矜持地点头:“嗯,几天前分的手。”

她一下子小心翼翼起来,看了我两眼,道:“那你……”

“我没伤心。”我说,“我们是和平分手,双方都商量过了的。”

“理由是什么?”她怜惜地摸摸我的脸,这么问。

我说:“目前的须弥太混乱了,我留在须弥不仅对我来说很危险,对他和我的朋友们来说都很危险。所以我们一致认为我应该离开。”

北斗木然地看着我,好像不太相信,但她也没说什么其他的,确定我确实不难过而且还想着吃炸章鱼后,就找其他人撒网抓鱼,最好能抓点螃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