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总之也就是这样。

【电车载着我,飞速朝有个人等着我的车站驶去。】

总有人会等着她的。

即使没有,她也会找到自己应该到达的那一站。

“所以说……是一见钟情吗?”纳西妲严谨地总结了一下。

安普尔于是有些不好意思地移开目光,她想起来这个问题也问过艾尔海森。

他这个人长的是很好看,但脾气实在说不上那么好。

至少不算是容易相处的类型。

大概是她又闹脾气,然后又过了很久很久之后,她听到艾尔海森轻轻应了一下。

“……是。”

是一见钟情。

是蓄谋已久。

————————

亲友:看完感觉你下一本去鲜艳也不错(思索)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卡文几天发疯地变成猴子中x)

我先标一下完结,最近太穷了(对手指

新封面的校园果超喜欢……特别喜欢那种一路向前走的感觉,抱着的是橘猫不是小星星是有原因的,是把刀(不是),咦,我怎么感觉好像写过这个情节,可能是在梦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