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总之也就是这样。
【电车载着我,飞速朝有个人等着我的车站驶去。】
总有人会等着她的。
即使没有,她也会找到自己应该到达的那一站。
“所以说……是一见钟情吗?”纳西妲严谨地总结了一下。
安普尔于是有些不好意思地移开目光,她想起来这个问题也问过艾尔海森。
他这个人长的是很好看,但脾气实在说不上那么好。
至少不算是容易相处的类型。
大概是她又闹脾气,然后又过了很久很久之后,她听到艾尔海森轻轻应了一下。
“……是。”
是一见钟情。
是蓄谋已久。
————————
亲友:看完感觉你下一本去鲜艳也不错(思索)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卡文几天发疯地变成猴子中x)
我先标一下完结,最近太穷了(对手指
新封面的校园果超喜欢……特别喜欢那种一路向前走的感觉,抱着的是橘猫不是小星星是有原因的,是把刀(不是),咦,我怎么感觉好像写过这个情节,可能是在梦里吧。